余昔

相公么么哒@织缭
APH,腐向CP只萌露中
游戏控galgame,热衷乙女向(并在里面努力找百合),橙光游戏爱好者
最近看相公在时之歌玩耍,可能会来几发口粮?
以及正在被室友安利刀男,喜闻乐见地萌上数珠丸(执着于数清有多少珠子)

©
……
你想撕逼还是想打架?
我奉陪到底。

织缭:

怎么会……这样?!
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,我才发完那篇《写文不是越热情越好》,就有人找孙泽太太的茬。
是,我是喜欢揪着碗太抄袭的旧事不放,因为当初她带给大家多少惊喜,就给大家多少伤害,好寒心啊。
你要撕逼尽管找我,别冲那些无辜的太太们开炮,别把剩下的朋友们都赶尽杀绝,那有什么意义?
事已至此,你还想怎么样?
你还能怎么样???
……
在学校都要被气哭了,求求你,求求你,放过我们吧,当初的热闹光景都不复存在了,你一定要这个圈散了才开心吗?


孙泽:



网络暴力好酷啊
都退圈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事啊
我在sot得罪了什么人吗
人身攻击也酷啊
换着小号来一开lo就是99+
混不起我还躲不起
江湖不见就是了


评论

热度(4)